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代宗師華片之光 柏林影展開幕片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8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德國柏林影展正式開幕,雖然沒有任何華語片入圍金熊獎的競賽片,但是王家衛的新片非常爭氣,擔任柏林影展的開幕片,而且首映會的門票非常熱門近乎一票難求,王家衛也跟著2位主角梁朝偉以及章子怡現身柏林,引起現場影迷一陣歡呼!

梁朝偉跟章子怡走在柏林影展的紅地毯,引起媒體一陣注目,閃光燈閃個不停,章子怡還親切的為等候多時的粉絲簽名留念。一代宗師導演王家衛:「我現在宣布,第63屆柏林國際影展開幕。」

王家衛新片在柏林影展擔任開幕片,首映場一票難求,就連其他場次的門票也在開賣1小時內銷售一空,他也跟著2位演員現身首映會,跟媒體大聊拍攝「一代宗師」的甘苦談。電影一代宗師:「新人要出頭,我的班,他接了。」

梁朝偉在片中展現精湛演技,雖然這次抱病前往柏林,還是很親切的露出迷人微笑,還說能拍「一代宗師」真的非常幸運。一代宗師演員梁朝偉:「拍這部電影,我很樂在其中,但我不是說,之前的合作我就不樂在其中喔。」

而章子怡這次到德國,不僅參加影展,還剛好碰上自己的34歲生日,說到能參與拍攝王家衛新片,她也透露感恩之情。一代宗師演員章子怡:「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運的女演員,拍攝過程我學習了很多。」

不過在影展的開幕活動上,竟然出現裸上身的烏克蘭女子抗議鬧場,不僅大聲尖叫,還吊掛在欄杆上,保全人員費了一番力氣才壓制住抗議女子,這也成了柏林影展的意外小插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2

0.1290

0.3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