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從保全到內衣大王 陸商暢談賺錢之道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8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8 22:41

大陸內衣市場一年高達4800億台幣的商機,一位內衣大王去年邀請了第一名模林志玲拍廣告,結果因為太過火辣被央視禁播,卻也讓這個品牌一舉成名,老闆說,他的設計團隊有150名設計師,一年能推1000種款式,目的就是要成為大陸版的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。

大陸內衣品牌「都市麗人」廣告:「時尚女人都善變。」

林志玲大方獻出自己的內衣處女秀,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為內衣品牌代言。大陸內衣品牌「都市麗人」廣告:「第一時間秀最新的自己,我是都市麗人,妳呢?」

廣告因為太性感傳出被大陸央視禁播,還被網友批評「太色情」,這是當初廠商始料未及,卻也造成不小話題,而快速翻新也是品牌成功的原因之一。「都市麗人」董事長鄭耀南:「每個季都有產品更新,為什麼不能一個季變一次呢?結果很成功,所以我的消費者,可能她每個月都會來看一看。」

他就是內衣品牌董事長鄭耀南,今年38歲,目前在大陸31個省,開了4000家店,年營業額190億台幣,比第一個進入大陸市場的外國品牌黛安芬年營業額高4倍,希望在2015年能在全大陸開1萬家,而其實他是從賣場保全起家的。鄭耀南:「因為我要登記名字,那麼每一個人從這裡大門出去,我都叫得出每個人的名字,每個人都這樣做,但你能不能做出跟別人不一樣的東西出來。」

從保全到賣化妝品、快餐、書店最後他發現內衣很有商機。鄭耀南:「一件內衣幾百塊到上千塊,要不然超市裡面賣得很便宜,10幾元、20幾元,我那時候在想,能不能做一個產品,價格趨於這2個之間,有一定的品質。」

為了顧及陪女性朋友來買的男性,鄭耀南開始在店內擺放男性內衣,一魚雙吃。鄭耀南:「它有內衣內褲襪子、睡衣、保暖衣、家居服,而且一站式的採購,增加了很多東西,譬如也有男性的用品。」

大陸內衣市場每年以20%的速度增加,市場達4800億台幣,為了提升質感,鄭耀南請了150多名設計師,一年推1000種式樣,瞄準的就是越來越敢花錢、越來越敢穿的對岸女性,搶賺內需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39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