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彈試射? 楓港外海現不明飛行物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有一位民眾,4日下午3點多開車行經屏東楓港時,竟然看到外海有「不明飛行物」從海面竄出,飛到半空中後再90度轉彎飛出去,而且後方排出煙霧軌道,在飛行物消失後還形成火球,他用相機拍下,懷疑是飛彈試射,但國防部表示,這個時間及地點都沒有任何飛彈或火炮射擊。

照片清楚拍下,不明飛行物就這樣從海平面竄出,飛到半空之後,突然90度急轉彎,最後消失不見,但後方排出的煙霧,卻猶如火球般璀璨奪目,過程長達5分鐘左右,就在楓港外海的方向,被林先生以相機全給拍了下來。

林先生:「一開始上來就整支像火柱,上來到後來繞過去,像90度轉彎,後來就直直一直射出去。」

林先生說,他是在4日下午3點多,開車經過楓港時,拍下這不明飛行物,在他看來,這飛行物很像是飛彈或火箭的錐形長方體,懷疑是軍方進行飛彈試射。

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:「楓港外海不是國軍飛彈射擊地區,國軍在春節這段期間,我們沒有進行任何飛彈或火炮射擊。」

國防部說,4日下午及楓港附近,沒有任何火炮射擊,過程長達5分鐘,更不可能是飛彈。羅紹和:「(飛彈)速度非常快,幾秒鐘時間,可能就在我們視線範圍之外。」

不是飛彈或火炮,這奇特的現象到底如何形成?恐怕還有待專家進一步解答。

◎照片林先生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47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