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5姊妹開心合影 今1死2命危家屬慟

記者 王柔婷 / 攝影 武紹隆 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8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把無情火讓羅家人團圓夢碎,其中三妹孕婦羅瓊淑的丈夫最煎熬,因為2個兒子走了,太太狀況也不樂觀,還得強打起精神,處理所有事,醫師上午替羅家三妹動了引產手術,五月天樂團主唱阿信聽說妹妹是粉絲,還專程錄了一段話加油打氣,只是一家人感情好,逢年過節都會相聚,去年中秋節還一起烤肉,明天就是除夕,原本應該團圓的日子,羅家姊妹跟姪女都還在命在旦夕,讓人不勝唏噓。

逢年過節都聚在一起,去年中秋節全家團圓,就在娘家門口烤肉,左邊是飲料店、背景則是自家服飾店,五姊妹溫馨合照,沒想到6日凌晨一場大火,大姊死亡、懷孕的三妹胎死腹中,跟四妹一樣情況危急,最難過的是他,孕婦的先生,一次失去2個兒子,還得到醫院關心動引產手術的太太,蠟燭兩頭燒。

孕婦丈夫vs.鄰居:「因為急救的時候,消防人員一直CPR按壓,孩子承受不住就沒了。」

樂團五月天的主唱阿信,一聽說妹妹瓊淑是粉絲,立刻隔空打氣,一家人和樂融融,只是大火毀了羅家團圓夢,去年中秋,羅家大姊還扛著妹婿,旁邊站著三妹瓊淑,一家人開心笑嘻嘻,如今年節到,團圓景象不再,剩下的除了焦急還有擔憂,家屬只希望奇蹟出現,別再讓他們更傷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51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