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拜拜不能缺! 賣「板鴨」賣到發號碼牌

記者 蘇奕溱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8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期間拜拜用的三牲,您準備好了嗎?台北市知名「燒臘便當店」,太多民眾搶購「板鴨」,生意好到甚至停賣便當,先專賣板鴉,還發起「號碼牌」,街上大排長龍,才開門幾小時,叉燒、板鴨被一掃而光,過年賣鴨賣到「發號碼牌」,還真是形成奇觀。

生意太夯,停賣便當,專心賣板鴨,叉燒生意增3成。現場:「301號。」

電腦叫號得等63位,以為是哪家銀行大排長龍嗎?這裡其實是賣板鴨的店家,生意好到出動號碼牌。業者:「你要什麼?」顧客:「叉燒肉。」

民眾趕在小年夜這天把年菜準備好,瞧瞧店內等叫號的民眾已經塞到門口,騎樓再擺2排椅子,讓民眾邊等邊休息,連門口階梯都站了人,生意強強滾,店家一口氣出動3位員工剁鴨,才應付得來。記者:「妳已經等多久了?」顧客:「恩,40分鐘,這樣(排隊)比較有過年的感覺,就是要等很久。」

光是賣年貨,就這麼應接不暇了,店家平時賣燒臘便當,特地貼出公告7日開始,連續3天和便當說掰掰,業者表示店內最搶手的板鴨,比起去年提前2天賣光光,整體業績成長3成。顧客:「三寶飯、廣州炒飯。」

中午時刻,這家賣燒臘便當的座無虛席,三寶飯少不了的臘腸,正好過年應景食物,隔壁原本是倉庫,過年期間變成小店舖,臘腸、臘肉通通擺來賣。韓小姐:「肝腸今年都賣完了,有時候提早中秋節就講(訂購)。」

顧客陳先生:「前幾天來吃飯,看到他們有賣(年貨)禮盒,所以今天就特別來買。」

業者也說,不少人會特地來買叉燒,過年拜拜用,每天得多做1/3的量,業者腦筋動得快,美味便當大賺過年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燒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89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