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女星陪睡潛規則 田麗不意外斥無恥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30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章子怡被爆與大陸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互動密切,讓演藝圈中的「潛規則」又再度被拿出來討論,曾經到大陸發展的資深女藝人田麗就說,聽到這消息並不意外,但覺得做這種事情很無恥,甚至還分析陪睡市場很競爭,尤其大陸富豪多,價碼很敢給,台灣女明星都快沒有陪睡空間了,此話一出,震驚演藝圈。

大陸女星章子怡爆出與薄熙來互動甚密,新聞佔據媒體版面,現在就連章子怡小時候青澀模樣的照片,都被翻了出來,俏麗的短髮,鄰家女孩般的燦爛笑容,實在很難想像,會跟現在的新聞事件連在一起,連帶的讓演藝圈中女星陪睡傳聞,再被拿出來討論。節目片段:「要吃什麼,我就帶你去吃,然後還給你8千元。」

類似的話題,節目上時有所聞,不僅剛出道的菜鳥,可能選擇這樣的方式討好廠商,就連資深女藝人、曾經到大陸發展的田麗,都說聽到這樣的消息不意外,但做這種事情很無恥,還用潛規則來形容這種現象,想鑽門路的就會鑽,不願意做的,再多錢還是不做,還說大陸女星美貌身材兼具,加上搶外快搶得兇,幾乎成為市場中的主流。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:「陪睡啦、陪吃飯、陪出遊啦,為什麼大陸女生,會比台灣女生HOT,我覺得在於她們的手段,的確是越來越激烈了。」

其實像是蕭薔、林心如、安以軒等台灣女星,近來重心都移往大陸發展,也有不錯的成績,或許是台灣女星比較謹慎,才會被說是沒有陪睡市場。大陸媒體:「張子妍曾經被迫提供100多次陪酒,或是陪睡服務。」

這種情形在韓國就很常見,已故的韓星張子妍,就傳出是因為受不了經紀公司要她陪睡,才會選擇自殺結束生命,韓星張瑞希也在節目上說過,韓國女星活得很辛苦,受到社會很大的壓力,但大陸女星就很灑脫開放,完全不會在意隱私曝光和負面消息。

更以張栢芝為例,即使緋聞纏身,但在大陸依舊活躍,她的一番話,或許正好可以拿來解釋這次身陷風波的章子怡,會不會一段時間後,又再度安然無恙的出現在大家面前。

◎珍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章子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408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