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政協享1妻4妾 各擁別墅比鄰群居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7 17:28

中共總書記習近平3月即將正式接任大陸國家主席,他上台後標榜反貪,嚴打官員不法,現在遼寧省又有1名政協委員被踢爆擁有1妻4妾,生了6名子女,而且還住在佔地數十畝的別墅群,照片曝光,幾個老婆們各住1棟1棟的豪宅,比鄰而居,在媒體追查下發現,他其實靠連續離婚結婚鑽法律漏洞,網友忍不住諷刺,這簡直是龐大後宮。

網路上曝光的檢舉照片,用紅筆被劃出一圈一圈,四房住大房隔壁,旁邊還有三房,現代版三妻四妾,還寫上龐大的後宮諷刺,有本事妻妾成群的人叫李青山,原來是遼寧省政協委員、錦州工商副主席,一群太太們住在佔地數十畝的別墅群,而且還生了3男3女,被質疑違反大陸一胎化規定。

遼寧政協委員李青山:「結婚後我跟第2老婆生個兒子,這是法律的,那現在離婚了,已經在大連跟人家結婚了,我第3個媳婦現在在錦州,但跟我都離婚了。」

原來官員不是白當的,李青山就是靠離婚結婚又離婚結婚鑽法律漏洞,閃過重婚和部分超生問題,但其實全住一起,明明1妻4妾,但被記者問到為何頻繁離婚,他的回答實在很有技巧。記者:「你婚姻也挺坎坷?」李青山:「哎呀,也不算,坎坷,說坎坷我也有點推辭,我認為改革開放這些年,社會變化,可能我們也在變化。」

做生意有經濟實力,擔任政協委員,在地方想必也有政治影響力,但現在習近平高舉反貪揭弊大旗,基層官員貪污、養小三被抓下台連環爆,這樣的氣氛中,李青山想全身而退恐怕沒那麼簡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反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79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