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10萬元卡ATM 「守財」苦等6小時

記者 侯力元 谷庭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上就要過年,許多民眾都會到ATM提款或存錢,但新竹1名許先生,5日晚間要將預支的10萬元薪水存進ATM,卻忘記拆掉綑鈔票的紙條,導致錢卡在存款機內,許先生立刻播打客服,警方也到場協助,沒想到行員卻說下班了無法處理,擔心錢被人拿走,一群人就苦守在提款機前,整整6個小時。

民眾許先生:「你們都沒有辦法來證明有卡鈔嗎?萬一這筆錢有急用怎麼辦?」

站在提款機前和客服通電話,許先生一肚子火,因為他把跟老闆預支的10萬元薪水存進銀行,但放進ATM時,卻忘記拆掉綑錢紙條,10萬現鈔就卡在提款機洞口,進退兩難。民眾許先生:「萬一它閘門自己開了怎麼辦,被人家拿走怎麼辦?他們客服始終不願意派人過來。」

記者:「他說明天會處理啦。」警察:「明天會。」

警方前來陪同,聽到要等到隔天上午也很訝異,將近4個月的薪水卡在ATM裡,許先生實在不敢走,一群人就從晚上10點等到隔天清晨4點,苦守6個小時,銀行才派保全來開機器,許先生確定10萬元安全無虞才安心離去,但實在不能接受這樣一夜折騰。銀行業者:「一般的作業流程會是需要有保全公司一起來,協調上面可能需要一點時間。」

儘管銀行事後坦承有疏失,錢也在上午9點入帳,但這「標準作業流程」,得花6個鐘頭等待,實在任誰都焦急無奈,而接下來過年9天連假,若民眾遇到類似狀況,國內大型銀行表示,客服若無法處理,24小時都有輪班行員,可以盡快趕到現場協助,春節也會約2天就補鈔,避免ATM鬧空城,壞了過年興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T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4

0.0907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