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裕隆尾牙 嚴凱泰拿「蝴蝶機」勸愛國貨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黃俊維 蕭明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7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裕隆汽車的尾牙,董事長嚴凱泰一上台,竟然語出驚人,拿出hTC蝴蝶機,說要員工都改用蝴蝶機,還強調市面上只有2個品牌可以買,1個是裕隆的汽車,1個是hTC的蝴蝶機,還說希望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可以看到這一段,似乎是因為2個人的出身,都是企業家第二代,辛苦的打造台灣品牌,英雄惜英雄。

裕隆董事長嚴凱泰:「我要告訴你們1件事情,我用hTC蝴蝶機,再一次跟你們說,我用的是蝴蝶機。」

要抽獎汽車加碼大獎前,嚴凱泰又再一次強調,用的是hTC手機。嚴凱泰:「我今天非常高興,你們都有在拍嗎?蝴蝶機,我希望王雪紅看到我掏出蝴蝶機,麻煩你們都買hTC的蝴蝶機好不好,我們只能買2種車子,1個叫hTC手機,1個叫LUXGEN的車子。」

簡直就像是hTC尾牙,似乎是因為喝多了,嚴凱泰放得很開。嚴凱泰:「我有1桶叫蘋果的桶子給你們倒,1個叫三星給你們倒,你們自己承認,你們會懺悔就好。」

還要大家別用hTC對手的手機,情義相挺,或許就是因為他和王雪紅同是企業家第二代,都辛苦打造台灣品牌,過去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,就曾經幫納智捷拍形象廣告,英雄惜英雄。

裕隆董事長嚴凱泰:「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's quite all right,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。」

在尾牙會上也大方高歌,原本只說唱一首歌,一口氣唱了5、6首還停不下來,甚至還與台下員工互相開玩笑,其實他剛上台時,似乎就有些醉意,先是大方的吻了夫人,夫人也擔心他,不斷在旁邊扶著他的肩,嚴凱泰是不是喝多了,酒後吐真言?也讓人見識到這個台灣汽車品牌董事長的真性情。

嚴凱泰:「拍我一下,hTC蝴蝶機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嚴凱泰#HT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41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