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弄丟筆錄 傳「詹姆士下跪」致歉

攝影 陳奇君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6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林小姐因為被鄰居罵髒話,氣得報警提告公然侮辱,沒想到要開庭時,才發現提告公然侮辱的案件,根本就沒送到法院,就連筆錄也弄丟了,事後負責的員警,私下用通訊軟體Line,傳「詹姆士下跪」等貼圖,向她道歉賠罪,還說要請她吃飯,但警方解釋筆錄並沒有弄丟,是當初負責的員警調職,沒有完成交接,事後已經補件到法院審理。

通訊軟體Line響起,簡訊上頭寫著「實在很抱歉啦」,下面還補上一個詹姆士下跪的貼圖,這不是朋友之間的道歉內容,而是一名楊姓員警傳給報案民眾的簡訊內容。當事人林小姐:「(員警)傳圖片傳Line,這樣下跪、痛哭、無奈的表情,還說要私下請我吃飯,然後跟我說對不起這樣。」

當事人林小姐提到這件事就生氣,他說去年6月多被鄰居罵三字經,立刻報警告對方公然侮辱,幾天後她跟鄰居起衝突鬧上法院,結果開庭和解時,才發現當初受理的楊姓員警,沒有移送她提告案件,就連筆錄也不見了。林小姐:「連移送也沒有,筆錄也不見了,(道歉)也於事無補啊,我已經被人家罵得這麼難聽了。」

永興所長劉宏存:「勤務交接、業務交接的時候,楊姓員警沒有把許件公文拿出來。」

警方說,受理的楊姓員警當時正好要調職高雄,因為太匆忙,業務沒有交接好,但筆錄沒有弄丟,已經補件送到法院,但員警搞烏龍,還用通訊軟體Line,詹姆士下跪痛哭跟饅頭人沮喪等表情,向當事人道歉,還說自己壓力很大,瘦了10公斤,願意請她吃飯賠罪,讓林小姐忍不住要說,這樣當人民保姆真的太誇張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侮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24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