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幹部爆集體索賄 郭董報警抓人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鴻海集團大陸幹部爆發集體收賄醜聞!平面媒體報導,鴻海旗下SMT技術委員會的高層主管,疑似向廠商索賄涉貪,目前總幹事兼經理鄧志賢已經被深圳公安逮捕,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郭台銘在去年就已掌握相關狀況,指示要徹查並從嚴辦理,更主動協助兩岸相關單位調查。

就是深圳龍華廠區,鴻海集團爆發高階台幹集體向廠商收賄的醜聞。鴻海發言人邢治平:「有關員工及廠商涉案的部份,已在偵查之中,有待兩岸司法調查的結果。」

平面媒體爆料涉案層級,可能包含年底剛退休的前副總廖萬成,他下屬的SMT技術委員會總幹事兼經理鄧志賢,更在去年9月13日被深圳公安逮捕,據傳,郭台銘早在去年就掌握案情,是主動報案,請對岸公安抓人。

邢治平:「郭董事長對本案已經指示,除嚴查舞弊的人員及原因之外,並檢討防弊措施。」

鴻海員工(2012.4):「歡迎我們代表事業群、歡迎!」

過去曾砸上百萬,招待200多位幹部來台玩1週的郭董,這次怒砍老臣自清家門,說要檢討採購作業程序跟主管操守,原來SMT技術委員,鴻海各事業單位使用的設備物料都須提交他審核,有發包採購的裁量權,這次是傳出廠商不滿他們收錢不辦事,才讓事件曝光。

邢治平:「大陸人事佈局以及業務之推展皆正常運作,不受任何影響。」

鴻海方面低調表示已進入司法程序,不願多說細節,但由於可能牽涉Samsung與Panasonic等國際知名大廠在中國大陸的代理商,案情後續也備受關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728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