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休將官遊日月潭!住1晚1萬 國家買單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9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方後備司令部邀請180位退役將官,和80位家眷到南投參訪,不過2天1夜的行程,花費高達180萬,並且入住日月潭高級飯店,引發外界質疑浪費經費;不過軍方澄清,家眷參加行程,都全額自費6千多元,至於退役將官的參訪費用,則是公款法用,一切由旅行社招標,沒有問題,但是目前物價不停上漲,軍方卻花費百萬辦活動,造成爭議。

上午9點38分,軍方後備司令部180位退役將官和80位家屬,分別搭乘高鐵在台中烏日站集合,260個人帶著輕便行李,配戴識別證,看起來都很期待這次參訪行程。

不過這趟2天1夜的「忠愛活動」,以參訪為名,但總花費高達180多萬,又入住日月潭當地的高檔飯店,雙人房一個晚上至少萬元起跳,引發外界質疑,到底是參訪?還是參加高級旅遊?

退役將官家屬:「划算啊。」記者:「怎麼說?」退役將官家屬:「住的很好,吃的也很好啊。」記者:「住哪裡啊?」退役將官家屬:「住高級飯店,很值得啊,這麼多人要來,出來玩嘛…。」

家屬坦承,是以旅遊的心情報名這次活動,但她也強調,每位家眷都得全額自費6千多元。後備司令部司令邱國正:「住的地方,很多人講說幾千元、幾萬元,這我坦白講,現在不是旅遊旺季,所以已經跟旅行社講好,他們會循一個正常的管道(招標)。」

軍方解釋,今年度的活動,以參訪聯勤兵整中心,生物保育中心及成功嶺軍史公園為主,活動依法招標,住宿、交通都由旅行社洽談,一切經費依照公款法用;不過這樣大手筆花費出遊,又入住高級酒店,對比現在油電雙漲,與市井小民省錢度日,形成強烈對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86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