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舉發李登輝人頭洗錢 特偵調查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1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到陳水扁舉發涉嫌洗錢的前總統李登輝,有週刊爆料,李登輝所涉及的弊案,還有國安密帳、中廣售地弊案、主席專戶案、新瑞都案及陳水扁告發的洗錢案等,都和收賄、貪污、洗錢脫不了關係,不過,李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,要求週刊更正,還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前總統李登輝(2008.12.27):「什麼洗錢,我就不知道什麼是洗錢?要怎洗我都不知道。」

遭到昔日情同父子的陳水扁舉發,匯出16億到新加坡,最新一期的週刊更報導,最高檢察署已經在12月初,發文國防部,要求調閱代號「飛龍」的幻象機採購案,發現在1998年戰機都已經交機完畢,但直到2000年,300億的採購款卻還在國內,資金流向疑點重重。

此外像是中廣案,報導也指出,李登輝時任國民黨主席,賤賣中廣土地,使國民黨虧損30億,事後由他擔任榮譽董事長的台綜院,卻陸續收到巨額匯款,檢方要查其中關聯性,還有包括陳水扁舉發的,李登輝疑似也靠人頭帳戶,匯款到新加坡,以及中廣購地案、國安密帳案,還有侵占黨資金和軍購案,檢方也將一併清查。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:「這不清楚。」

特偵組面對偵查進度,以不清楚帶過,而李登輝本人則表示,先前對於傳聞已經回應過,不願再隨報導起舞,強調禁得起檢驗,歡迎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登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374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