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曹錦輝當「兄弟」 興農挑中謝佳賢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許多棒球好手而言,2008年的最後一天,也將決定是否有頭路?中華職棒在下午進行兩個重要的選秀會,對於已經解散的米迪亞暴龍以及中信鯨,總共有62位球員報名特別選秀會,結果總共只有15位獲選,其中謝佳賢是被興農牛隊第一指名選中,另外在年度選秀部份,眾所矚目的旅美投手曹錦輝,被兄弟象隊選走!

擁有第一順位的興農牛隊在年度選秀會上,不選曹錦輝,反而是挑選業餘強投林克謙,大家都把目光放在第二順位的兄弟象!職棒聯盟秘書長李文彬:「兄弟球團第一輪指名,曹錦輝。」

現場一陣歡呼,不過小曹到底有沒有手傷的問題,球隊要給多少薪水,總教練王光輝很神秘。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:「我想大家都比較擔心的是他的傷勢如何?他的狀況如何?我想這兩天我會跟他聯絡看看,我們國內職棒外籍選手,進來都在1萬元美金上下,所以這個應該大家算一算,一萬美金大概是多少。」

至於為米迪亞以及中信鯨球員舉辦的特別選秀會,好手如雲,第一順位的興農牛一如預期,選中強棒謝佳賢,而且同意要承接他剩下2年的合約!興農牛領隊劉志昇:「謝佳賢的合約,我們會把他承擔下來,然後希望謝佳賢要加油。」

興農牛毫無疑問是兩個選秀會的大贏家!除了拿下強棒謝佳賢,還選中林英傑、沈鈺傑、林克謙、姜建銘四位投手,頓時成為奪冠最熱門球隊;而人氣最旺的兄弟象,收穫也不錯,選中旅美投手曹錦輝,以及中信鯨王牌投手倪福德;LaNew熊則是挑選旅美投手耿伯軒,戰力都有大幅補強。

不過,對米迪亞以及中信鯨62位球員來說,心情一定不好受,因為只有15名球員獲選,有47位球員失業,失業率高達76%!大家都在歡欣迎接跨年,但他們卻等到失業的消息,2008年的最後一天,真的好冷好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518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