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父親施壓 李慶安宣布退國民黨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美國籍仍然有效,立委李慶安宣布暫停職權,不領薪水,昨天更進一步宣布退出中國國民黨;今天國民黨考紀會開會,同意退黨申請,也註銷李慶安黨籍;只是李慶安無預警宣布退黨,外傳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請出前行政院長李慶安的父親李煥,要女兒退黨,不過吳伯雄低調,不願對外說明。

不管是背著親民黨參選,還是扛著國民黨招牌,李慶安選立委從來沒輸過,她甚至一度被點名接棒選台北市長,曾經是藍營的明星立委,現在卻變成過街老鼠,李慶安心灰意冷,主動宣布退出國民黨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阮剛猛:「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作出決議,就是准予退黨註銷黨籍。」

搶在國民黨考紀會開會前夕,李慶安退黨;只是在李慶安聲明發表之前,總統馬英九這樣說。主持人(97.12.30):「她既然可能欺瞞了人民14年,您會用什麼方式來處理?」總統馬英九(97.12.30):「依法處理(依法處理)。」主持人(97.12.30):「為什麼到現在還在拖?」馬英九(97.12.30):「因為根據立法院的規定,到了明年的2月1日、1月31日,如果她還沒有放棄她的外國國籍,立法院就可以把她除名。」

被問到李慶安,黨主席吳伯雄腳底抹油,快閃進辦公室,外傳吳伯雄請出國民黨大老-李慶安的父親李煥,親自勸李慶安退黨,沒人願意證實,李慶安本人也不願在對外說明;只是暫停立委職權,跟外界斷絕聯繫,恐怕還是不能平息外界的種種質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慶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643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