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耗資20多億 成都打造貓熊新園區

記者 黃康棋 / 攝影 徐國平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0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30 21:41

團團、圓圓到台灣,掀起一波貓熊熱,而大貓熊的主要產地四川,也在成都花費了高達大約20多億台幣,打造了一個佔地400畝的貓熊新園區,除了可以更近距離的看貓熊外,還有獨特的貓熊醫院跟貓熊廚房。

超音波、心電測試儀,還有X光機,貓熊醫院裡的設備非常齊全,不過最大的特色,還是這一大片玻璃窗,可以讓遊客清楚看到貓熊的看病過程,跟著鏡頭,再來到貓熊廚房,門口的攤位,像是美食展的試吃品,貓熊最愛的點心窩窩頭,遊客可以親自嘗一口。

四川記者:「嗯,因為這個據介紹,熊貓的窩窩頭主要是以作料為主,所以我們吃起來,有一點玉米的味道在裡面,口感還不錯。」

貓熊吃的,人能吃嗎?解說員替你解答。貓熊廚房工作人員:「那個黃豆我們是要經過,把它烘熟了以後再做,所以它的工藝是十分複雜的,味道也還不錯,所以希望大家以後都來品嚐一下。」

耗資20多億台幣打造的成都貓熊基地三期工程,打造不同以往的參觀動線,把遊客跟貓熊的距離拉的更近,滿足大家對貓熊的好奇心,當然環境也大大改善,一整排的冷氣機,就為了伺候怕熱的大傢伙。成都熊貓基地副主任曾志詳:「在25度以上就怕熱了,實際上牠就能在25度到20度的環境內生存。」

元旦即將正式開園的貓熊園區,就連貓熊生育哺乳,也都是半開放式,讓遊客可以一次看個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447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