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墨登場 史亞平「藍與黑」扮局長

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0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聞局長史亞平昨晚粉墨登場,參加舞台劇「藍與黑」的演出,面對一群硬底子老演員,史亞平斯毫不遜色,因為她演的角色剛好就是「局長」,可以說是量身訂做的角色,在台上2分鐘的演出中,不僅是壓軸現身,被台詞功力更是一流,沒有忘詞,台下好姊妹勞委會主委王如玄頓時成了史亞平的Fans。

舞台上,李志希、張復健2名硬底子演員精準詮釋藍與黑劇中人物,沒想到關鍵角色一出現,硬是搶過2人鋒頭。演員張復健:「是局長告訴我的,局長請。」

不受笑聲干擾,新聞局長史亞平上台亮相落落大方,演的還是自己熟悉的角色「部長」,有意思的是台詞內容,似乎很官方。新聞局長史亞平:「雖然我們是勝利了,但是這個千瘡百孔,滿目瘡痍的國家需要療傷。」

不虧是行政院發言人,演戲還不忘宣導,將近2分鐘的演出裡,史亞平沒有忘詞,肢體也許有些放不開,不過整體演出還是贏得好評。勞委會主委王如玄:「我今天看到局長的角色演的不錯,如果我來演的話,他會說那是主委說的。」

演藝公會理事長康凱:「局長是天生有演戲的細胞。」史亞平:「早一點發現我還可以轉行,真的真的,現在有一點太晚了。」

即將轉換工作舞台,史亞平努力在倒數的日子裡,做好新聞局長這個角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史亞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0617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