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永慶移棺 棺前首次拍全家福


發佈時間:2008/12/30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今天出殯,移靈暫厝台塑南亞林口廠的墓園預定地,三房親友到齊,家屬舉行祭拜儀式之後還拍了大合照,儀式隆重簡單,甚至因為下雨,靈車只覆蓋簡單的帆布,不過這輛靈車,十幾年前也載送過王永慶母親王詹樣的靈柩,讓家人不勝唏噓。

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女王思涵,捧著爺爺的遺照,二房長子王文洋帶著2個兒子,和弟弟王文祥走在後面,沒有特別的宗教儀式,24位穿著白襯衫的工作人員抬棺,家屬頻頻拭淚,王永慶的9名子女登上靈車,其他的親友和台塑長庚醫院大老稱著傘走在後面,陪王永慶走這最後一段路。

移靈過程簡單隆重非常低調,沒有鋪張的派頭,要不是靈車在雨中默默前進,要不是上面的王永慶遺照,真的看不出來,這就是經營之神的靈柩,在台塑工作30多年的老員工,特別到路口向王永慶致意。台塑集團老員工:「王(永慶)董座喔,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所以我們應該去台塑大樓,跟他敬三鞠躬,沒想到…,唉…。」

從車外可以隱約看到,長孫王泉仁坐在靠窗的位置,弟弟王泉力也陪在靈車上,靈柩將暫厝在台塑南亞林口廠的墓園預定地,為了這一刻,王文洋不但仔細挑選良辰,幾天前還特別演練過,希望移靈過程順利,但沒想到天空不作美,林口山上下起雨,靈車的車頂居然只用簡單的藍色帆布遮蓋,這靈輛車,十幾年前送走王永慶母親王太夫人,現在又送走王永慶,也讓家人不勝唏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永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488

0.19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