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台尾牙秀掛零 本土藝人登陸紅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3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終尾牙台灣冷颼颼,本土藝人轉向大陸求生存!像長青、方怡萍等本土藝人,過去在中南部還有尾牙可接,今年卻是一卻是連一場尾牙秀都搶不到,但是因為他們在大陸都還算有知名度,結果行程幾乎滿檔,而且吃住交通費通包,就連紅包也是台灣的5倍;因此,也有不少藝人也紛紛打算趕在台灣開放大陸藝人前,搶先到對岸發展!

主持人長青:「非常高興,可以在晉江和大家見面,晉江講的話是閩南語,和台灣講的話相同。」

台灣本土藝人應邀到大陸表演,最拿手的是情歌對唱還有模仿秀!激動的唱法,簡直就是阿吉仔的翻版,讓觀眾看傻眼;搞親切,歌手們除了接受點歌之外,還一唱唱到台下去了!台灣本土藝人:「我們請局長上台。」

選擇在可以容納1、2百桌的豪華酒店登場,因為這麼一場點唱秀下來,一名藝人出場費2到10萬元,包吃包住,還包兩岸來回機票;看清楚了沒,脖子上的花圈掛得愈多,藝人臉上的笑容就愈燦爛,因為這好比紅包場,一個花圈就現賺人民幣2百元,等於是在台灣的紅包場,拿5個紅包!藝人江威:「過去(在台灣)接尾牙,幾乎月初接到過年,現在都零。」

曾經紅極一時的本土藝人說,他們在台灣沒了舞台,在大陸卻因為多才多藝備受禮遇,在大陸藝人即將開放來台前,他們搶先登陸,全力反攻!

◎畫面藝人江威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尾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15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