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偷同住一星期 屋主竟渾然不知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9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9 22:41

美國發生了一件相當離譜的竊盜案件,小偷闖入民宅,居然在裡面整整住了一個禮拜,不但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,到廚房偷食物吃,居然還偷穿主人的衣服,一直到屋主的聖誕禮物不翼而飛,警察來了好幾趟之後,才赫然發現,原來小偷一直躲在閣樓內。

男子私闖民宅 ,不但住下來,還邊住邊偷東西,實在太囂張。屋主:「基本上,他和我們住了一星期。」

住在費城的女主人氣憤地說,這個大膽的小偷,住進他們家的閣樓後,不僅開冰箱,拿他們的東西吃,還拿他們的衣服穿。屋主:「他從抽屜拿了一些我們的衣服穿。」

21歲的男子卡特,12月19日從隔壁鄰居家潛入閣樓,乾脆住下來;女主人直到耶誕夜發現有耶誕禮物不見了,才覺得不對勁;不過,報警處理卻什麼也沒查到。屋主:「我們6點出去,耶誕夜約11點半回來,發現又有更多東西不見。」

女主人嚇得再次報警,不過還是沒發現,直到第二天女主人發現牆上這個陌生人的腳印,第三度報警,這回警方帶來警犬搜尋,躲在閣樓的男子,終於落網。屋主:「他開始說『我出來了,我出來了,』」

警方將男子以私闖民宅和偷竊等罪名逮捕,男子住的小閣樓裡,不僅有毛毯,還有筆記型電腦,都是從屋裡偷來的。屋主:「還有牙刷吧。」

屋主回想起來,全身起雞皮疙瘩。屋主:「我很高興每個人都很安全。」

屋主神經大條,警方辦案不力,好在這位不速之客終於被送進了大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71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