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燒2500萬紙錢 化解邱毅前世怨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上週回官田探望扁媽,原來隨車還請隨扈帶了2千5百萬的紙錢,這麼多紙錢要做什麼呢?因為有官田鄉親證實,一名張仙姑主動到扁辦指點迷津,說陳水扁與立委邱毅前世有恩怨,要脫困得先化解,因此,陳水扁特別委託老鄰居到嘉義的九華山地藏庵,燒了面額2千5百萬的紙錢,看能不能化解化解。

阿扁官田鄉親:「12月22日,陳總統無罪!加油!加油!」

無保獲釋,陳前總統返回官田老家,鄉親巷口相迎,站在第一排的這一位,就是曾經擔任鄉代會主席的陳清江,也是幫陳水扁燒紙錢,說要化解跟邱毅前世恩怨的老鄰居。前官田鄉代會主席陳清江:「張老師意思是講,解釋說是他與邱毅上輩子的恩怨。」

他說,40歲左右的張仙姑長得白白淨淨的,曾在惠安宮「起駕」,讓他印象深刻,這一次張仙姑到扁辦指點迷津,說陳水扁要解決目前的官司,一定要先化解和邱毅上輩子的恩怨,因此,她讓陳水扁在消災解厄牒文上簽名蓋手印、寫上寶徠寓所地址,還準備了面額2千5百萬的紙錢,利用探視扁媽的機會,由隨扈帶給陳清江,委託他代為求神。陳清江:「在我們這邊媽祖前擲筊說的,說到九華山燒那(紙錢)好不好,擲筊為準。」

陳清江說,張仙姑在當天晚上,陪他到惠安宮擲筊,決定到嘉義九華山地藏庵燒紙錢,化解恩怨。陳清江:「我代表陳總統 很虔誠來參拜,她是好意,我是代表人。」

他說張仙姑是好意,而他身為陳前總統的老鄰居,平常就受託照應扁媽,有機會再幫老鄰居一個忙,他只是盡力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1093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