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幼犬掉排水孔 消防隊鋸水管救出


發佈時間:2008/12/28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生才7天,不到巴掌大的瑪爾濟斯,竟然滑進浴室排水管裡卡住了,該怎麼辦才好?這位狗主人急得向消防隊求救,隊員趕緊找來當水電工的義消,拆掉樓下住戶的天花板,循著小狗的叫聲,判斷牠受困的位置,鋸斷排水管,總算救出奄奄一息的小狗。

小狗幸福地躺在籠子裡,出生一星期,牠的身體不到一個巴掌大,眼睛還來不及睜開,就經歷了一場劫後餘生記。狗主楊小姐:「敲一敲,可是牠就一直在叫,我只要敲了,牠就在叫,我就在這挖也挖不出來。」

籠門就在排水孔旁邊,小狗不偏不倚掉到洞裡面,小小的身軀,被困在彎曲黑暗的水管裡,主人急得凌晨5點就上街找水電工,不過最後還是只能向消防隊求救,5名消防隊員,花了3小時,成功救出小狗。楊小姐:「牠叫一聲,我心裡就好痛哦,我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。」

消防隊員:「他們是天花板把它拆下來,那是沿著水管去找小狗可能位置,然後把水管鋸下來。」

小狗平安脫困,主人鬆了一口氣,幸好樓上沒有住戶,否則水流可能早就把牠沖走。熬過這一晚,主人說,雖然家裡已經有14隻狗,但這隻絕不會送人,況且牠生命力這麼強,主人還決定,用消防隊的隊名,幫小狗取名字。

◎照片由潭子消防分隊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890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