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外交休兵 歐鴻鍊新戰場全台走透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7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交部在大家的認知中,通常都游走在國際之間,和友邦或非友邦交手,不過現在因為還是有許多基層人士,無法理解外交休兵的內涵,外交部破天荒,上從部長、次長到司長、一級主管,現在通通都得傾巢而出,全台下鄉走透透,為的就是要向基層強力溝通宣傳。

揉揉眼睛,有沒有看錯?怎麼就連印象中穿梭邦交國之間的外交部長歐鴻鍊,現在卻現身基層,下起鄉來,周末到花蓮,2天1夜Long Stay。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甚至有人問我說,你外交休兵以後,還要不要派大使或者代表?讓我驚覺到一般人對外交休兵,確實是有很大的誤會。」

台上努力講、用力溝通,原來馬總統的外交休兵理念,基層還是很多人霧煞煞,外交部破天荒傾巢而出,祭出天羅地網計畫,上從部長、次長級、司長級、一級主管通通出動,下鄉和基層面對面宣傳溝通,光是歐鴻鍊,已經一口氣從中部到南部,一直到東部,主帥親自出馬,未來還要全台跑透透,把外交休兵說個清楚、講個明白。

歐鴻鍊:「相當一段時間內,要很勤快地出去跟民眾能夠直接來溝通,外交休兵絕對不是休假,我們也沒有權力在這個時候鬆懈,所以我們駐外人員到現在為止,還是跟以前一樣還是堅守崗位。」

的確,外交休兵,歐鴻鍊並沒休假,只是外銷轉內銷,改在台灣「趴趴走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歐鴻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24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