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先目睹! 迪士尼冰上世界華麗溜冰

記者 洪彩綸 江俊彥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月即將來台演出的,迪士尼「冰上世界」,今年將8個經典的「公主與英雄」故事,包括白雪公主、灰姑娘和睡美人等等,串連在一起,結合舞蹈和花式溜冰,精采演出,新年假期在菲律賓馬尼拉表演,吸引滿場觀眾。

迪士尼小美人魚歌詞:「Under the sea。」

小美人魚「愛麗兒」和好朋友一起跳舞,海底世界「蝦兵蟹將」充滿歡樂,愛麗兒為了變成人類,用美妙歌聲和巫婆交換,接著愛麗兒聲音不見了,瞬間,原本綠色尾巴變成一雙腿,可以走路了,也終於和王子見面,2人互動,展現優雅舞蹈和高超的溜冰技巧,看台上,有小朋友情不自禁跟著跳起舞來。

另一個故事,阿拉丁從天而降,阿拉丁左閃右躲,逃命的同時也帶著觀眾進入阿拉伯熱鬧市集,在這裡他還遇見了茉莉公主。迪士尼阿拉丁歌詞:「A whole new world,A new fantastic point of view。」

不只有小美人魚和茉莉公主,還有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,仙履奇緣裡灰姑娘、公主與青蛙故事裡的蒂安娜、睡美人奧羅拉、魔髮奇緣樂佩以及最經典的白雪公主,除了和王子陷入熱戀,還有造型可愛的7矮人和小朋友互動。

8個「公主與英雄」的故事串聯在一起,靠精靈仙子串場,演員多達43位,元旦在菲律賓馬尼拉演出,幾乎爆滿,2月2日農曆過年前,將到台灣巡迴,在台中、台北、高雄演出,邀台灣民眾見證8個夢幻愛情故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94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