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錢大作戰 可回收日用品熱賣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6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6 14:01

全球性的不景氣,讓「省錢」成了熱門話題,家裡的日用品,如果都能回收再利用,自然就成了省錢的最好辦法。日本最近推出不少可回收利用的商品,像是可用1百次的拋棄式刮鬍刀、加熱就能再用的除濕盒,以及不必重裝熱水的保溫袋,就是要幫消費者省荷包。

拋棄式刮鬍刀,用沒幾次就容易刮傷皮膚,不過有了這台神奇機器,刮鬍刀可以不用輕易拋棄。

打開機器一看,原來裡頭是塊磨刀石,只要短短5秒鐘時間,就能讓刮鬍刀重現鋒利,反覆使用百次以上。消費者:「普通用個3、4次,就會覺得刀不利,刮起來會痛,現在隨時保持鋒利狀態,爽快的感覺全然不同。」

這年頭講究環保,就連除濕盒都能再利用,只要您家裡有台微波爐,用微波爐加熱10分鐘,就能讓除濕盒裡的矽膠排出水分來。

至於保暖熱水袋也有回收新設計,新的熱水袋不用重新裝水,只要插電20分鐘,就能保熱10個小時。可以發現除濕盒,釋放了60公克的水分,可以回收再使用。消費者:「不用把熱水煮沸,也不用常常替換,還滿便利的。」

換算一下,每加熱一次只要花不到1元台幣,可回收的熱水袋,不只方便,還可以省錢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回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85

0.1384

0.3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