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有滅證之虞! 寶徠搜出查案公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6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證明陳水扁有串供、滅證之虞,特偵組再提鐵證!指出9月25日搜索扁家寶徠住處時,赫然發現高檢署發函給國防部及調查局的公文!當中跟秘密外交F案有關的25人名單,公文正本並沒有列出人名,但陳水扁手上,卻有完整的追查名單,顯然有公務員通風報信,協助陳水扁湮滅證據,甚至勾串證人。

9月25日特偵組大舉搜索扁家寶徠住處,帶回大批證物,現在可能成為羈押陳水扁的呈堂鐵證,因為裡頭赫然發現,高檢署追查國務機要費案的機密公文,3張文件,是高檢署發函給國防部,以及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的查案公文,查明陳水扁所稱的秘密外交F案是否屬實,包括95年10月12日發函給國防部的公文。

而第二頁則是發函給調查局洗錢防制中心的密件,右上方還發現傳真的日期及時間,不過不太完整,而密件原本還附上跟F案有關的25人名單,請調查局追查他們的銀行帳戶,但公文正本明明只有提供身分證字號,陳水扁握有的影本,竟然連陳水扁、吳淑珍等25人的姓名都幫忙查好,完整列出來,而傳真的時間就是95年10月13日晚上,也就是高檢署局發出公文的隔天,就疑似有公務員通風報信,將檢方偵辦案件的進度,全部通報給陳水扁。

因此特偵組懷疑,除了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之外,還有人在協助陳水扁掌握檢方動作,讓他能湮滅或變造證據,甚至先和證人進行串供,掩蓋事實,為了再度羈押陳水扁,特偵組等於再度亮出底牌,全力一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704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