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可愛! 搭貓熊公車看團圓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6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的交通工具趕搭貓熊熱,除了捷運南港線的彩繪貓熊車廂,捷運接駁公車也要載著貓熊趴趴走,業者砸錢把車體全部彩繪上貓熊圖案,還讓駕駛戴上貓熊頭套,就是希望冷門路線,能靠著團團、圓圓大翻身。

公車司機:「歡迎搭乘貓熊公車。」

可愛貓熊頭套全出籠,小朋友要來體驗最新的貓熊彩繪公車。貓熊玩偶、貓熊拉環、貓熊氣球,一整車Q版貓熊耍可愛,更有團團、圓圓的本尊照片。小朋友:「我摸得到耶。」記者:「比較喜歡誰?」小朋友:「圓圓,等到牠們在哪裡住30天的時候再帶我去看。」

小朋友有做功課喔,未來有貓熊運將的綠1線公車,從捷運市府站,走信義快公車專用道,去動物園看團團、圓圓,只要20分鐘,比捷運還還快5分鐘,業者也寄望「貓熊熱」能幫忙挽救低迷業績。客運業者李建文:「我們駕駛員都會戴著貓熊帽子來服務乘客,有6部車裝扮成貓熊公車,整個製作成本有37萬元。」

往來動物園跟新店的綠1線公車,因為路線冷門,原本1台車頂多月業績15萬,跟其他捷運接駁公車比起來,業績少了一大半,這回到底能不能靠貓熊發財,就等團圓亮相再揭曉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449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