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禁遊客!集合異國景點 婚攝祕境曝光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7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一年來苗栗出現4、5處,專門提供新人拍攝婚紗的景點,裡頭有東西方20幾種不同國家風格的造景,像是仿關島的教堂、希臘地中海建築、南投忘憂森林等等,新人不需要舟車勞頓,也不用出國,就能一次拍出各種主題婚紗照,但是要前往這幾個基地,一路上不僅沒招牌,一般遊客也不能進入,只有簽約的婚紗攝影公司,才能帶新人到這裡拍照,儼然就像是新人的婚紗攝影秘密基地。

這1分鐘新人還在歐洲建築拍婚紗,下一刻馬上換到大湖畔。婚紗攝影工作人員:「看我,帥哥來拍一下,來保持來,準備,老公。」

在這裡一次至少可拍2、30種不同風格的照片,吸引許多新人來取景,熱門到有些取景處還要排隊等候。TVBS記者洪彩綸:「每個特寫鏡頭都充滿了浪漫風情,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,鏡頭再往後拉,往後一看,其實這裡就是一個三合院。」

其實說穿了,這裡就是一個大型戶外攝影棚,像這裡本來只是老舊土角厝,但是透過攝影師取景角度和事後修圖,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很唯美。新人:「教堂、鞦韆、神木,好多喔,這邊還不錯。」

藝人ELLA:「厚臉皮,我怎麼會那麼愛你。」

許多藝人飛到關島拍婚紗,業者乾脆仿造出一個關島教堂,歌手梁靜茹長灘島婚禮裡頭的紗幔涼亭,在婚紗基地也能拍到。

老闆花2年打造這個婚紗攝影基地,外頭沒有招牌,山路接小路,彎彎曲曲,只有簽約的婚紗攝影公司才知道,而且不對外開放,遊客不能進來,就像新人的秘密基地,這一年來,苗栗出現至少5個這樣的婚攝基地,但縣政府發現有些是農地,沒有申請商業使用,目前規劃一鄉一特色,開始積極輔導這些基地業者,辦理合法登記。

新興婚攝基地有20、30個異國場景,和傳統婚攝景點相比,新人雖然得付大約2000元入園清潔費,但走進自然,又不需要舟車勞頓趕景點,就像用最少預算,飛到不同國家取景,口耳相傳下,這種「集合式」的婚紗攝影基地,越來越熱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648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