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太醫「江南大叔」上身 再現騎馬舞

記者 施學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0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演出「後宮甄嬛傳」中的溫太醫,從對岸紅到台灣的大陸演員張曉龍,今天晚上特別參加綜藝節目提前錄製的除夕特別節目,先前他曾在大陸的頒獎典禮上大秀騎馬舞,這回他也要在台灣觀眾面前重現舞姿。

穿著大紅外套和背心,參加綜藝節目提前錄製的除夕特別節目,溫太醫張曉龍這次要大秀舞技。大陸藝人張曉龍:「你們說說,娘娘傻不傻?算來算去,大好年華,你們說說,男人那麼多,爭來爭去,只為皇上,每個娘娘我其實都想領回家。」

上個月在大陸1個大型的頒獎典禮上,溫太醫和將近50位宮女、太監,把江南STYLE變成娘娘STYLE,韓語全部改編成中文,講的都是後宮甄嬛傳中勾心鬥角的劇情,引來現場觀眾笑聲不斷。

就是因為這一段表演大成功,這回造訪台灣,要再現舞姿。張曉龍:「沒有練啦,因為全民都會跳,剛剛和一幫可愛的小朋友對了一下,然後跳的時候,我就往後一點,他們跳得特別好。」

溫太醫旋風,走到哪都受人關注,一會兒手拿著炮竹,表情故作俏皮,一會兒捧著金元寶,擺出恭賀新禧的POSE,溫太醫6日來台,一連5天,不只要趁機征服粉絲們的心,就連在除夕當天,透過賀歲節目,也要讓觀眾再看到他的身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宮廷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60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