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蔘藥行凍齡美眉 「3個孩子的媽」啦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7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上近來熱烈討論,台北市一家蔘藥行美眉讓他們驚為天人,一頭長髮、身材曼妙,但實際上,這名網友口中的「美眉」,居然已經33歲,還是3個孩子的媽,她的名字叫做張佳怩,與老公合開蔘藥行已經9年,平時靠著每週規律的藥膳食補以及運動,讓她「凍齡」、維持美貌。

凍齡美女張佳怩:「你看得出來我是3個孩子的媽嗎?」女兒:「我是姊姊,我是妹妹。」張佳怩:「當歸、何首烏…」

中藥材名如數家珍,她是張佳怩,台北市一家蔘藥行老闆娘,今年33歲,三圍32B、26、33,高157公分,體重47公斤,一頭長髮加上曼妙的身材,有網友一見到她驚為天人,忍不住衝進店裡買中藥,還常有小夥子在門口徘徊,想見上她一面,但凍齡美女卻是3個孩子的媽,最大的已經10歲!民眾:「長髮飄逸,臉很清秀,讓人感覺很順眼,很親切的感覺。」

張佳怩:「有1個人大概每次經過,都會借個打火機,抽個菸。」記者:「每次經過每次進來借?」張佳怩:「大部分。」

與老公合開中藥行已經9年,張佳怩透露凍齡小秘訣,何首烏雞湯補肝腎,八珍湯補氣血,還有粉光雞湯,能增加強抵抗力,3種藥帖每週少說各交替食用1次。

張佳怩:「(吃藥膳)氣血如果夠的話,你的循環代謝就會比較順暢,拉背啊,手臂啊。」

除了藥膳食補當然還得搭配運動,張佳怩只要一有空,就會抬抬腿、做做瑜珈,維持身材,靠著美貌不僅幫自家中藥行拉抬業績,凍齡美女稱號也讓她瞬間爆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604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