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「志氣」特映 「郝」站台拚宣傳

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「志氣」,描述一群15、16歲的女孩加入景美女中拔河隊,拿下世界冠軍,背後動人的訓練故事,籌備2年多,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,預計今年春節搬上大銀幕,8日晚間辦首映會,市長郝龍斌也出席,替小隊員加油打氣。

電影旁白:「所有的運動都是往前衝刺爭取勝利,只有拔河,是要一步步往後退。」

壓低身子、雙手使勁,一群15、16歲的少女,用血汗淚水站上賽場爭取世界榮譽。電影旁白:「為什麼選拔河?我想要升學,我想要出人頭地。」

由藝人郭書瑤飾演女主角,片中來自單親家庭的她,代表了大部分拔河隊員的背景,由於家庭經濟狀況不盡理想,反而讓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更加努力,一步一腳印,從2010年開始,景美女中拔河隊已經連續拿下9座世界冠軍,訓練背後的動人故事也搬上大銀幕。

藝人楊千霈:「這部片放在過年上映,是真的希望很多人都可以感動到,其實不只是說把它當賀歲片,而是當1部勵志片來看。」

市長郝龍斌:「為志氣好好的加油,有個非常志氣滿滿的新的一年。」

市長出席戴護腕,特映會上,所有隊員一字排開,手腕上的志氣是大家一致的信念,從籌備到開拍歷時2年多,拔河隊靠志氣登台,想透過1條麻繩鼓勵年輕人,活出不怕苦、有志氣的人生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景美女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31

0.19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