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年殘破 飯島愛不得關愛想尋死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飯島愛曾經在2000年出版自傳,在日本跟台灣熱賣,書中飯島愛說,從小家教甚嚴,父親動不動打她,逼她用功讀書,但其實內心相當抗拒,雖然成績表現也都不錯,但常常有尋死的念頭,甚至想詛咒父親死亡!而她從國中二年級之後就開始逃家,在外吸毒、偷竊,當年接受TVBS專訪坦承,自己就是不良少女!

這本自傳,飯島愛詳細的把童年的不愉快,毫不保留的揭露出來,7年前上TVBS專訪時,她更是娓娓道來。日本女星飯島愛(2001.02.18):「我只好聽父母的話而用功,但是我不想用功,想做別的事情,對父母的管教感到很反感。」

打罵式的教育,讓年紀小小的飯島愛內心留下陰影,她想反抗,甚至想要尋死。飯島愛(2001.02.18):「那時經常想尋死,或者詛咒爸爸早點死,雖然不應該這樣想,但是還是常常想這樣。」

飯島愛的童年過得很不愉快,上了國中之後,她的叛逆終於爆發出來!飯島愛(2001.02.18):「我缺少道德心,教科書上也有教我們,為什麼不能這樣做,或者是我這樣做,會給誰添麻煩或會傷害誰,當時我沒有考慮到這些事情,我只是認為因為會被別人罵,所以不要去做。」

雖然有著殘破的童年,以及荒誕的青春歲月,但是飯島愛還是在自傳的最後一頁寫著,爸爸媽媽,抱歉讓你們有我這樣的女兒!這一行充滿歉意的話,不單單是對父母,也似乎對她的人生留下最後的註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島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560

0.1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