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管破裂道路成河 乘客驚險受困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4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4 10:03

美國馬里蘭州,通往華盛頓特區的道路,發生水管線破裂意外,大量的水從地下湧出,把當地一條主要幹道給淹沒,水深達到1.2公尺。發生當時正是上班通勤的尖峰時間,估計至少15輛車,9位民眾受困其中,警消人員出動直升機吊籃,還有小船,一個一個把乘客救出來,場面相當驚險。

大水不停沖刷,困在車上乘客,根本動彈不得。車上乘客報警電話:「我什麼都看不到,救命啊!我們很快就會抵達現場,已經有救援小組要到了。」

乘客急忙報警求救,趕到現場的警消人員雙管齊下,一方面調派直升機,放下安全籠讓乘客自己坐進去,然後直升機再飛往安全區域;另一方面,警消人員則是搭上小船,近距離搶救。

美國馬里蘭州的地下總水管線,當地時間星期二清晨突然破裂,大水瞬間把這條通往華府的幹道淹沒,水深一度深達1.2公尺。受困乘客:「我有試圖迴轉,但是沒辦法,我的車一被困住,水一直往車頂撲打,最後警消人員終於把我救出來。」

正在這條道路上開車的民眾,根本進退不得,多達15輛轎車受困,有人還拿起紙筆,寫下電話號碼求救。

由於當時氣溫只有零下7度,因此被救出來的乘客,有一部分因為體溫過低被送到醫院治療。

相關單位還在調查這條管線破裂的原因,附近的醫院、旅館、學校也因為水管破裂,導致無水可用,一直到下午,供水量才恢復正常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428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