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牌甜美微笑 宋岡陵竄紅八點檔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4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昔日紅星宋岡陵遭到通緝,當初一手替她打造演藝路的製作人周遊,簡直不敢置信;因為在她眼中,宋岡陵一直是個單純的傻大姊,即便竄紅八點檔,和潘迎紫等人名聲同樣響亮,卻一直沒架子;周遊更喊話,願意替她還錢,希望宋岡陵回台解決問題。

「天龍八部」裡,巧笑倩兮的王語焉,「雙面佳人」裡面醜小鴨變天鵝的時裝扮像,甜美的笑容加上婉約的氣質,宋岡陵一直是許多八點檔戲迷共同的回憶,帶她出道的阿姑周遊更是印象深刻。

製作人周遊:「我常跟人說你看宋岡陵,多有恆心,要走演藝路,小女孩,16、17歲小女孩吃飯都沒吃,就在外面等到我起床,她甜甜的,有時後又不曉得傻傻的,那時候對戲都是李芷鱗、關勇,很多通通大牌,馬之秦啊,全部都是大牌。」

對戲的男主角張晨光是一時之選,宋岡陵更和當時紅透半邊天的潘迎紫等人分庭抗禮,儼然是當時八點檔的主力單純又念舊情,她特地替恩人書寫序。周遊:「如果真的為2百萬,我可以出錢請她回來,我那時候就說,你這個怎麼做生意啊?做生意要腦筋很好。」

因為老公從商,宋岡陵急流湧退,昔日老友喊話,替她找尋出路,更希望維護甜美形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宋岡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430

0.1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