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脊椎神醫」 台灣之光登探索頻道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張鎮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是一個台灣之光!國軍台中總醫院骨科主任張國華,從事脊椎手術25年,把中華文化融入脊椎疾病治療,獨創12種手術,專門矯治畸型;他在脊椎醫療上的成就,不但被國際脊椎醫學期刊譽為是「奇蹟醫生」,DISCOVERY頻道更是花了1年時間,跟拍他的故事向全世界播送。

探索頻道節目「脊椎神醫」:「張醫生根據現代科技拍的X光片,還有剛才觸診的感受,並以他20多年的經驗,來研判頸椎斷裂的狀況。」

他是國軍台中總醫院骨科主任張國華是繼故宮後,第二個登上探索頻道,向全球播送的台灣故事;不用進手術房開刀,張國華醫師徒手治療頸椎胸椎畸型的印尼病患,讓他重獲新生。

台中國軍總醫院骨科主任張國華:「印尼病患沙瓦那先生,就是典型的,以『不戰而去人之兵』的方式,達到治療目的一種治療戰略。」

執刀25年,張國華醫師用軍人作戰的精神治療病患,獨創12項手術方法,包括用槓桿法治療嚴重脊椎側彎,洗髓灌頂法治療S型畸型等,治療過無數嚴重脊椎問題的病患。

張國華:「脊椎畸型糾正術基本上,就跟作戰一模一樣,最簡單、最安全、最有效能達到我們目的,就是最好的戰略。」

張國華醫師在脊椎醫療上的成就,不但常有國外醫師來台跟他取經,也被國際醫學期刊譽為奇蹟醫生,他的故事吸引了探索頻道,跟拍1年時間,為他製作脊椎神醫節目,也讓台灣之光再次在全球播送。

◎畫面提供:DISCOVERY探索頻道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脊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22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