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赴台前夕 團團、圓圓大啖家鄉美食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李皇龍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3 0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12/23 00:27

大陸贈台大貓熊團團、圓圓,明天一早就要啟程到台灣來,今晚住在家鄉的最後一夜,他們怎麼度過?接下來,透過畫面,帶您一起去看看晚間最新的情形。

記者:「最後一餐,應該一般吃不會很多吧?」雅安貓熊基地飼養員:「對對對,就是可能,給一點最後的(夜宵)夜宵。」

開開心心吃光飼養員送來的窩窩頭晚餐,邊吃還要順便打情罵俏,飼養員說,團團、圓圓似乎心裡也知道,自己即將遠行。雅安貓熊基地飼養員:「台灣飼養員來的時候,牠們就應該有那個感覺了,因為那個台灣飼養員口音不一樣嘛。」

雖然說,兩隻小可愛到台灣以後會不會想家,沒有人知道,但是一路看著牠們成長的飼養員,已經開始覺得依依不捨。雅安貓熊基地飼養員:「我跟他們說跟台灣飼養員說,給我發些照片過來就好啊,只要知道牠們在那邊過得好就好。」

TVBS記者莊志偉:「忙碌的準備工作,除了要讓團團、圓圓,舒舒服服度過在家鄉的最後一個晚上以外,工作人員還要忙著幫牠們準備,足夠帶去台灣吃一個禮拜的伙食。」

光是主要的正餐水竹,就要準備多達4百公斤,另外還有一箱箱的副食品跟竹子窩窩頭,貼心的安排,就是要讓團團、圓圓在適應台菜之前,還能夠品嚐一些正宗的川味家鄉菜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351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