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閣健檢期限! 史亞平被驗青光眼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2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一洗外界對「千歲內閣」健康的質疑!行政院長劉兆玄要求,所有閣員年底前必需完「1萬4千」的超音波全身健檢,這幾天包括院長自己和很多部長都趕著跑醫院健檢,不過新聞局長史亞平竟然被驗出有輕微「青光眼」,老花眼!而根據TVBS獨家消息,馬總統體恤員工,還特別用國務機要費,幫總統府內11職等的專委出錢,升等成1萬4全身健檢。

還記得幾個月前,劉內閣團隊上陽明山健走,氣喘噓噓的這一幕吧。經濟部長尹啟銘:「太喘…,不要講話。」外交部長歐鴻鍊:「總統…喜歡慢『跑』(喘)…,他陪我們(喘)…慢走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爬的快抽筋了?」新聞局長史亞平:「那是還好…,有點上氣不接下氣。」

臉色發白真的是凍抹條!為了一雪外界對「千歲內閣」健康的質疑,行政院長劉兆玄要求,所有閣員年底前必需完成健康檢查,人事局依法提供中央部會12職等以上官員,免費1萬4的全身超音波健檢,不過總統府更加碼「顧健康」,原本府內11職等專門委員享有4千元免費健檢,現在馬總統破天荒幫每人升等成1萬4全套健檢,以特別簽准公務預算,簽報國務機要費。

結果一檢查下來,平常曝光度很高的新聞局長史亞平,竟然被驗出以前想都沒想過的「職業病」!史亞平:「有一點點輕微的青光眼。」記者:「閃光燈太多對著你?」史亞平:「那可能只是原因之一吧,有時候出門沒有戴太陽眼鏡也會造成傷害。」記者:「現在像攝影機對著你?」史亞平:「最好不要直視啦!」

常面對閃啊閃的鎂光燈,46歲的大眼內閣美女被驗出有輕微老花眼和青光眼。而67歲年紀最大的閣員,副院長邱正雄日前悄悄赴台大健檢,這半年為了拼經濟狂瘦好幾公斤,下巴變得尖到不行。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:「還好還好。」記者:「因為之前都熬夜啊?」邱正雄:「還好…謝謝你,你們的身體好,我的身體就好呵。」

邱正雄笑笑說,還挺得住。倒是行政院長劉兆玄,剛好在扁被起訴那一天,低調請假赴台大健檢,平常有打網球健走習慣,劉院長呼籲閣員們注重養生,才有體力面對金融海嘯等層層關卡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史亞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1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