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義消傅家森公祭 消防隊千人送行

記者 張子銘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2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個月底在台中市垃圾場崩塌意外,為了救人不幸殉職的義消傅家森,下午舉行公祭儀式,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千位消防隊、義消隊員到場參加,而內政部長廖了以也代表總統府頒發褒揚令,為他覆蓋國旗,最後在消防車的警笛聲中,由所有消防同仁送他最後一程。

公祭儀式司儀:「全體肅立,敬禮!」

安息號響起,1000多位消防弟兄列隊,送義消楷模傅家森最後一程。公祭儀式司儀:「請鳴警笛!」

3輛消防車鳴笛,帶領參加公祭的消防同仁緩緩出發,台中市長胡志強同樣忍著哀傷,跟著走完全程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謝謝,我是他好朋友嘛(哽咽)。」

傅家森加入義消18年,參與過上千件救災勤務,救人無數,還曾榮獲最高榮譽鳳凰獎,卻在上個月底為了搶救在垃圾掩埋場遭活埋的工人,自己也不幸殉職。公祭儀式司儀:「覆旗奏樂,脫帽敬禮。」

為了表揚傅家森,內政部長廖了以代表總統府,跟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台中市長胡志強一起為他覆蓋國旗,並頒發褒揚令、忠勇獎章,追晉為義消分隊長,為了紀念他的救災事蹟,告別式全程,傅家森生前使用的全套消防衣,就擺在家屬身邊,也希望他英勇救人的精神跟家人同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義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708

0.1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