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建銘爺出殯 扁與親家相敬如冰

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無保獲釋後,前總統陳水扁首度離開台北,前往台南參加女婿趙建銘爺爺的告別式,由於這是趙家涉入台開案,遭到扁家批判後,兩家人頭一次碰面,雙方互動不多,顯得有些冰冷;而曾經大罵公公趙玉柱的陳幸妤,則選擇不出席。

參加女婿趙建銘爺爺的告別式,在等候上香長達四十分鐘的時間裡,陳水扁明明就坐在趙玉柱的前方距離不到兩公尺,但兩人眼神不曾交會,直到上完香這一刻,他們才首度對看了一眼,陳水扁口頭表達慰問,趙玉柱禮貌性點頭後,眼光立刻移開,臉上甚至出現不屑的神情,與陳水扁跟簡水綿的互動比起來,顯得特別冰冷!

事實上,這是趙玉柱涉入台開案,扁家抱怨遭連累後,兩人首度碰面,雙方僅止於以禮相待,而曾經出口大罵公公趙玉柱乾脆去自殺算了的陳幸妤,儘管在訃文上,被擺在長孫媳婦的重要位置上,但她卻選擇到牙醫診所上班,沒有出席!記者:「幸妤怎麼沒去送阿公,會下去嗎?」陳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…。」

穿著卡其色外套的她,在護衛隊撐著大紅傘的保護下,不發一語,而身為長孫的趙建銘,告別式上也沒有出現,只在前一天,帶著兩個兒子到爺爺的靈前上香。記者:「幸妤今天本來就說不來,是不是?」陳前總統親家趙玉柱:「天氣很好嗎?天氣…。」

趙建銘弟弟趙建勳:「你們沒有拍到,不代表他們沒有去,對不對,是不是這樣;第二個就是說,人在世的時候孝順,比參加什麼儀式來的重要。」

深受爺爺喜愛的長孫及孫媳婦,在爺爺出殯的這一天缺席了,趙家人低調不願多說,這場葬禮,雖然讓在台開案後就互不往來的兩家人打破僵局,但僅止於禮的互動中,似乎還是嗅得出相敬如「冰」的緊張關係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30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