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縣議會烏龍曆 驚見大陸國慶日

記者 樊啟明 林志偉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2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份由桃園縣議會印製的98年月曆上面,赫然標示回歸紀念日和大陸國慶日,民進黨立委認為這根本是國共陰謀,連統一和回歸的日程都訂好了,出包的桃園縣議會趕緊澄清,承認是廠商誤植大陸月曆,校對也出現疏失,目前已經全面回收,請廠商重新印製。

拿出一張由桃園縣議會所印製的98年月曆,民進黨立委煞有其事地宣布,這當中藏有國民黨的陰謀。民進黨立委薛凌:「團團、圓圓2隻熊貓送過來了,國民黨也送了他們(對岸)一份禮物,那就是『團圓、回歸、統一』三部曲。」

立委說這月曆成了兩岸統一時間表,搞得人心惶惶,再仔細看,這2個日期的確很奇怪,7月頭一天,被標上了慶祝香港回歸的紀念日,而10月1日則是跟大陸過同一天國慶日,根本就是對岸月曆的複刻版。桃園縣議會秘書長李慶同:「廠商疏忽,他從網站下載,從網站下載就直接印了,講起來也是我們的疏失啦。」

承認錯誤,不過這張烏龍月曆印了2萬多份,上星期五上午發出,下午就發現有誤,急忙回收,出了這種差錯,意外挑動統獨的敏感神經,不僅僅是印的人尷尬,拿的人也都捏了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月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491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