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億萬富豪徵婚 2800「佳麗」爭逐

廣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2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26 13:26

大陸廣州最近出現一個特別的場景,11名億萬富豪,聯合舉辦公開徵婚,結果吸引了超過2800名女孩報名參加,競爭者中,甚至還有選美皇后,不過這些富豪開出的徵婚條件可不低,除了年齡身高都有限制,還要求要是「處女之身」。

大廳裡坐滿年輕女孩,看起來像是選美會場的場景,但這2千8百名參賽者要來爭逐的不是后冠獎盃,因為這是11名富豪聯合徵婚,勝利者的禮物,就是嫁給身價從17到5百億台幣不等的超級富豪。相親者:「有錢是哪個女孩都希望,但最主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。」

大陸愛情顧問:「畢竟現在物價很高,所以她們在希望男生,有一定的物質基礎,也是一個正常的現象。」

畢竟是富豪要找另一半,開出的徵婚條件可不低,年齡18到28歲之間,身高160到175,還要氣質出眾,最特別的是,要求要「處女之身」,有整形醫師現場鑑定,接著專業的顧問團一對一面試,從天文地理到心理狀態,都有標準。

主辦方:「不管是富豪選自己老婆,或是我們這些美女去選富豪,其實都是雙向的,這還是跟愛情有關係的。」

主辦方聲稱,這是為了替富二代選擇「高素質」的母親,不過把愛情婚姻,變成明碼標價的招聘會,還是引發大陸輿論,不少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62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