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酷搜台北】10分鐘車程 台北藝術就在身邊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陳柏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1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喝咖啡不一定要聊是非,今天的【酷搜台北】系列報導,要帶您來看,坐落在鬧區旁的一些藝術之美,包括美術館和台北故事館,以及光點台北,附近還有一些特色餐廳,搭配電影推出套餐和輕食,讓您享受下午茶,還能同時感受藝術文化。

喧鬧的台北街頭,啜飲一杯咖啡,欣賞一件藝術作品,不再那麼遙不可及。

搭公車或是搭捷運,便利到不行的交通工具,讓城市間藝術零距離,10分鐘內的車程,台北故事館和美術館近在咫尺,您可以選擇不花半毛錢,享受午後的陽光,或是買張票,貼近藝術作品,再往下一站,又是另一種風情。

在戶外享用下午茶,咖啡味融入燦爛陽光,白色兩層樓洋式建築,走進屋裡,映入眼簾的,是數不清的藝術饗宴。台北之家公關經理陳伯任:「希望能夠結合古蹟的魅力,你看到的白色建築,跟電影影像能夠結合。」

不僅僅結合藝術,就連活動也要有人文氣息。陳伯任:「看電影就好像一趟旅程,或者去一趟旅程,就好像看一場電影一樣,我們希望大家(跨年)有4天的時間都可以來這邊,欣賞一場電影,好像換到一趟旅程這樣子。」

輕食調酒或是飲料主菜,都要跟藝術有所聯結。餐廳業者曾盈瑋:「跟電影結合,找一些電影名稱比較有趣的,讓來消費的客人,可以跟電影做更好的接觸,這杯就是以侯孝賢導演的千禧曼波做名稱。」

每一季因應不同活動主題或是電影名稱,研發新菜單,或是搭配讀書客的一口輕食,都是餐桌上的創意,想要貼近美學,不需要花大錢出國,藝術就在你我身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咖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3

0.2083

0.3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