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貞昌回鍋北縣? 綠呼強棒中強棒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謝賢熺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0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行政院蘇貞昌對於回鍋台北縣,保留彈性,民進黨內有人說他是強棒中的強棒,期待他能光復台北縣,也是台北縣大熱門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雖然民調贏過現任的周錫瑋,但她卻沒意願;不過蔡英文對蘇貞昌回鍋參選,只低調地說,會交給選戰策略小組來進行規劃。

民進黨下屆台北縣長人選有譜了嗎?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剛才不是有候選人嗎?」記者:「誰?」蔡英文:「今天的丈母娘啊。」

丈母娘是誰?蔡英文笑得曖昧,原來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女兒辦歸寧宴,綠營人士來了不少,當場拱黃越綏參選台北縣長,不確定是不是玩笑話,但根據TVBS民調顯示,沒選舉經驗的蔡英文,支持度還比想連任的周錫瑋,多了1個百分點。

但是蔡英文沒意願,那民進黨已經有秘密武器了嗎?記者:「蘇貞昌這個人選怎麼樣?」蔡英文:「這個還是要我們選戰策略小組來規劃。」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當然是強棒中的強棒。」

台北縣一級戰區,民進黨不敢掉以輕心;不過有人已經鴨子划水一段時間,那就是知名度不差的陳景峻。

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(97.12.8):「黨如果支持誰,我就全力以赴支持誰,如果要我背負責任,全力以赴,那我絕對義不容辭。」

陳景峻積極佈局備戰,蘇貞昌老將是否回鍋,也還在等答案,綠營搶攻全台最大縣,等待整合,也等當事人清楚表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貞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1120

0.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