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好春節出國潮 旅箱下殺2折出清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20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年元旦彈性連休4天,加上農曆春節9天連休,行李箱業者看準出遊人數鐵定增加,趕緊搬出庫存展示品,低價促銷;像是原價將近1萬3的行李箱,打3.5折出清,等於現省8千多元,不只樂了省錢一族,業者也替自己省下大筆倉庫租金。

工作人員:「1千元的數量還有幾個。」工作人員:「大概還有15個左右。」

看好元旦4天連假跟農曆春節9天連休,出遊人潮多,旅行箱業者挖出展示品出清,下殺2到3.5折拚現金;這款布面登機箱,因為有小汙點,原價3680,特價只賣1千元;25吋平拉款,原價8800,打3.5折,現省5720元。

恰巧安排春節出國的省錢族,也趕來撿便宜。記者:「它是展示品,你知道嗎?」民眾:「我知道,可是我覺得只要可以用的話,它價格跟品質都可以的話,我是覺得還不錯。」

9成新的當季貨也來摻一腳,這款鑲有鋁合金耐摔邊條的塑鋼行李箱,從將近1萬3的高價,砍到只剩4508,業者端流血價不心疼,因為再怎麼不景氣,倉庫租金還是貴的嚇人,乾脆把訓練員工的商品展示間,改成臨時賣場。

品牌行銷經理陳芫芫:「商品進口如果超過3個月以上,我們就必須要讓它的產區塊,速度要增快,我們希望它能夠增快到1個半月,就能夠去化掉。」

大環境買氣急凍,消費者口袋裡的1千元,幾乎打了10個結,業者不想堆庫存還虧租金,也只能遵從消費者信奉「折扣至上」的原則,替彼此創造雙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436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