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取消記者會 黨內盼扁回應起訴書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葉俊宏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前總統在海外匯款案爆發後,曾經公開道歉並且退出民進黨,遭到起訴後,黨內又有人呼籲他道歉,並且希望他出面回應;陳前總統辦公室原本早就規劃今天要開記者會說明,最後卻決定取消,陳前總統反而透過友人轉述,拋出重回民進黨的震撼彈。

早就說好要開記者會,親自回應起訴書,二度無保釋放第二天,陳前總統卻因為答應法官低調,決定取消,黨內其實有意見。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我覺得他(扁)也應該向台灣人民說清楚,對起訴書的過程、內容,站在他是當事者的角色,他應該是要說清楚。」

該交代的不交代,陳前總統一進辦公室,就和十幾個朋友聊天,馬上拋出新想法。中和獅子會總監曹永欽:「盡量把自己心情調整好,也是要為這個國家,能多少出這個力量,他也說不再創黨,也是慢慢的,雖然現在退出民進黨,但是將來他慢慢的,也有回到民進黨的可能。」

對司法拉長戰線打壕溝戰,對民進黨卻打閃電戰,蔡英文怎麼辦?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『傳聞』是不是可以引為『證據』,這是另一個司法案件處理焦點,因為這(扁回黨)也是聽來的,所以我們還要去了解。」

陳前總統當初是主動退黨,沒被開除,按照內規,他想回娘家,還是要經過黨中央再入黨小組審查;雖然有這道關卡,但這位總統級前黨員如果真的申請,顯然又會是民進黨頭痛難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59

0.18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