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團圓就吃這個! 貓熊餐搶攻您胃

記者 張靖玲 / 攝影 楊子毅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9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看準貓熊下星期就會抵台,包括飯店和餐廳,紛紛推出以貓熊愛吃的食材入菜,要搶攻民眾的胃,業者說貓熊愛吃的食物,像窩窩頭、蘋果等比較高纖,熱量又低,符合現代人重養生概念;另外貓熊專機上的餐點也正式曝光,清一色以貓熊圖案做造型,可愛討喜,只不過取消共乘,貓熊餐,這次只有工作人員能夠先嚐為快。

咖啡色醬汁澆淋,包覆白色鮮魚捲,點點魚子醬黑白配,是不是讓您想到貓熊呢?蘋果雕成蝴蝶比翼雙飛,寓意團圓,耶誕前夕來台的團團、圓圓,成了飯店應景主題。

飯店業者蔡尚恩:「貓熊愛吃的這些高纖的食物喲,蘋果、竹筍、馬鈴薯,這一類的食物,整個熱量的總數,大約是在150大卡。」

炸到酥脆金黃的窩窩頭,配上蜜地瓜,貓熊吃的竹筍、蘋果全上桌,就連飯也要一黑一白才夠團圓,看準鄰近動物園的地利之便,餐廳2個月前開始主推貓熊故鄉的川味合菜,標榜每天吸引到4成客人來嚐鮮。客人陳先生:「牠不是只有吃竹子,亂講,蘋果也吃啊,什麼都吃啊,牠也是雜食性的。」

不讓業者專美於前,貓熊專機上,從前菜一直到餐後甜點,貓熊餐包、貓熊獅子頭、貓熊餅乾,飛行途中的時時刻刻都有貓熊為伴,不過只有搭乘專機的工作人員才吃得到。長榮總經理鄭光遠:「該班機同時也會載運團團、圓圓所喜愛的食物,以作為團團、圓圓的飛機餐。」

迎接團團、圓圓,航空業者,到週邊飯店餐廳業者,全都準備好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54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