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銘聚焦/亡妻林淑如冥誕 郭台銘攜子祭拜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9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、明2天是郭台銘亡妻林淑如和弟弟郭台成冥誕,疼愛妻子和弟弟有加的郭台銘,沒忘記這一天,但他沒帶著新婚妻子曾馨瑩去,而是和兒子郭守正,以及林淑如生前好友,一起到愛物園,去追悼亡妻和弟弟郭台成;但郭台銘在園區待了很久,像是有很多話要跟妻子和弟弟講,問他是不是有好消息跟亡妻講,他說「你們都知道嘛」。

穿著簡單的白色襯衫和西裝褲,郭台銘現身愛物園,因為今天正好是亡妻林淑如的冥誕,郭台銘和兒子郭守正,以及林淑如的好友,帶著鮮花水果到林淑如墳前,過了很久才出來。記者:「心情怎麼樣?」郭台銘:「還好。」

祭拜完亡妻,郭台銘臉色凝重,來到弟弟郭台成墓前,因為明天就是郭台成的冥誕,只見郭台銘拿著一大把紙錢要燒給弟弟,過一會兒又走到弟弟墳前,雙手合十唸唸有詞,接著還拜了好幾拜;準備離開時,郭台銘聽到記者問題,遲疑了一下,表情跟答案都很妙。

記者:「跟夫人說了些什麼?」郭台銘:「祝她生日快樂。」記者:「那有跟她說什麼好消息嗎?」郭台銘:「你們都已經知道了嘛。」

雖然沉浸在新婚又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喜悅裡,念舊的郭台銘沒有忘了曾經一路扶持他的亡妻和最親愛的弟弟,下午在愛物園待了這麼久,想必有很話要跟他們分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6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