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片商搶攻MOD頻道 拚春節收視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09 0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電影發行量最大的片商,從戲院到DVD,現在要正式進攻MOD頻道,挾帶著有1400部好萊塢商業巨片跟藝術片的優勢,第1個目標就是攻下春節黃金檔期,只不過跟其他MOD電影台比較起來,包月價格算是中高價位,要如何留住觀眾手上的遙控器,殺出一條血路,還得多花心思。

在大陸狂賣30幾億台幣的「畫皮2」。電影「聽風者」:「張學寧。」

影帝梁朝偉飾演的盲人間諜。電影「犀利人妻最終回:幸福男不難 」:「如果被拋棄了,又該用什麼態度面對、承受。」

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搬上大銀幕,為了搶攻春節9天假期的收視率大餅,各家電影台紛紛砸下重金買版權要熱播,就是因為電影台有一定的收視族群,就連台灣電影發行量最大的本土片商也進攻MOD頻道。主持人:「正式開台。」

挾帶擁有超大片庫、完整1400部影片播放權的優勢,再結合電信業龍頭,不管是「飢餓遊戲」,或是卡司超強的「浴血任務2」以及奧斯卡得獎影片「鐵娘子」、「王者之聲」等,都搶先其他電影台播出。

電影「飢餓遊戲」:「要讓他們記住你。」

片商陳主望:「我們從戲院開始走到DVD,DVD慢慢的走到TV這邊來,你可以看到我們的策略系統來講,我們是垂直整合的。」

除了好萊塢商業巨片還有藝術電影,每個月更強打不同主題,只不過跟其他MOD電影台比較起來,1個月150元的收費算是中高價位,加上春節檔期又是兵家必爭之地,要如何留住觀眾手中的遙控器,恐怕還得多花心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1251

0.2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