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侵門踏戶抓酒駕 家屬控警執法過當


發佈時間:2012/05/26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一名男子騎車未帶安全帽還疑似酒駕,交通警察發現後從後方一路追趕到男子經營的檳榔攤,要求男子配合,男子的太太見狀立刻上前,和警方發生拉扯員警疑似不慎碰撞到男子太太的胸部,事後男子的太太控告員警侵入民宅和性騷擾,員警也控告男子的太太妨害公務。

違規男子:「你拉我幹嘛?」員警:「你出來說,你證件,你在外面這。」

見到警察一路追趕到檳榔攤,男子立刻下車直奔屋內,員警也緊跟在後,一把捉住男子腰際衣褲要他不要跑。違規男子:「你推我,你拉我做什麼?你拉我衣服。」

男子不肯就範,雙方引發拉扯,目擊丈夫被抓的婦人,立刻上前企圖阻擋。違規男子妻子:「你手在我的胸部做什麼?喂!你太誇張喔!你吃人豆腐。」

為了救夫,混亂中婦人的身體不小心碰到員警的手肘,她立刻大喊襲胸,趕緊把丈夫推進屋內。妻子:「你先進去,來啊!你不要吵。」違規男子:「跟我嗆聲。」

男子躲在屋內遲遲不敢出來,婦人卻翹著二郎腿坐在家門,員警控告婦人妨害公務,因為男子騎車未戴安全帽又疑似酒駕,卻拒絕警方攔查,不過婦人也反控員警私闖民宅及性騷擾。

高市交大副隊長林松木:「檳榔攤是擺在騎樓地,是大家公眾可以出入的場所,那這個至於當事人講說,有碰到她的胸部,是她自己不慎碰到員警的身體。」當事人:「沒啦,沒事了。」

當事人低調不願回應,不過警方是不是真的有執法過當,畫面會說話,當時員警站在騎樓,並不算入侵民宅,不過追逐民眾到家準備取締開單,作法還是引起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56

0.1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