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扯假髮心恐懼 2助理貼身護邱毅

記者 簡至豪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2/16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立委邱毅昨天被扯掉假髮,今天邱毅的身邊立刻多出兩位「隨扈」,隨時幫忙注意邱毅身邊的狀況。只是邱毅確定戴假髮,這可讓平常恨邱毅恨得牙癢癢的民進黨立委,可是逮到機會大肆嘲諷邱毅,還說邱毅說謊成性;不過國民黨立委立刻送上溫暖,還反批民進黨立委很「不人道」。

就怕又會有人無預警上前攻擊,邱毅被麥克風包圍,在媒體外圍又多了兩名助理充當隨扈,左顧右盼,就怕又會出狀況。

不只有人保護,更有同志送上溫暖的慰問。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發生在鏡頭面前,全國民眾都看的到的話,我個人覺得將心比心來看的話,我覺得這個傷對他來講真的是滿重的,所以我覺得他或許需要大家的安慰,需要大家將心比心,也需要大家站在他的身邊,當他問政的強力後盾。」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當然他受這樣的屈辱,我們有是替他覺得滿難過的,因為真的講,人都有他的盲點,跟他最不願意讓人知道的東西,但何必把人家內心的痛把它拿起來,這樣掀出來的話,這個很沒有人道。」

只是邱毅不只一次說自己不是戴假髮,民進黨立委立刻大作文章。民進黨立委王幸男:「邱毅你敢在全國人民,指著你的頭髮,手指在天上發誓,說你的頭髮是真的頭皮是真的,你若說這麼大的謊言,你也要向全國人民道歉。」

民進黨立委陳亭妃:「邱毅連自己都不敢面對,他怎麼能夠針對他所講的每一句話來負責!他連他頭髮事件他都要隱瞞,甚至要說謊。」

顧不得邱毅的感受,民進黨立委逮到機會,猛攻這位藍營爆料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53

0.126